Fandom

圍紀實驗室

The Catatombs

简体 | 繁體 | 简体 | 正體

1,554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评论0 Share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Cata為Catatombs的簡稱,也是在Catatombs一系列任務的簡稱

The Friar's Niece 编辑

Catacombs入口處
看起來有些心神不定的修士Renau,在簡短地問候之後,試著了解你和他身後的教會有任何關係. 在你進一步詢問下,修士才委委道出他和姪女Marguerite一直有著書信的往來. 不過,直到最近她書信中透露出的訊息越來越顯怪異,而現在則是音訊全無的情況. 修士相當擔心並且告訴你基於某個原因他無法聯絡到教會的高層. 唯一知道的是目前Marguerite身處在被稱做是聖域(the Sanctuary)的地方. 就他們所稱,Marguerite的精神狀態有著些許的失常. 修士眉頭深鎖地又告訴你聖域對他而言是個禁地,除非有大主教Dryden的準許,所以希望由你去確任Marguerite安危.
進入the Sanctuary
在距離聖域入口不遠處我們發現Marguerite遺留的紙條, 上面寫著:
"父親,
他們又活惹起來. 我已經從下方離開.
Marguerite."
回到Catacombs入口處
修士Renau迫不急待地詢問你關於Marguerite蛛絲螞跡. 在你強調整個聖域到處都充滿僵屍後,修士略顯焦慮地告訴你必需趕緊讓Marguerite的父親,也就是大主教Dryden,了解這個事態. 你突然想起並告訴修士在聖域發現Marguerite提及其父親的紙條一事,修士相當驚訝且不解為何Marguerite會留下訊息給多年沒有聯絡的父親,也不認為父女兩曾和解過. 由於他與大主教彼此並非相當熟識,大主教的守衛足以將他轟走,因此修士Renau要求你再幫他另一個忙,也就是去見大主教並告訴他關於紙條的事,他認為應該還沒有其它人知道. 臨走前,修士告訴你大主教就位在墓室(the Catacombs)最上層,並提醒當你遇到大主教時要謹言慎行,他是個絕頂聰明的傢伙.

To Find The Witness 编辑

抵達大主教Dryden的所在,他對你突然到訪似乎有點不悅. 在你提起關於Marguerite紙條留下的訊息後,立即吸引Dryden的注意. 他重複著紙條上的字句:"已經離開下方...". "Marguerite現在應該被鎖在聖域裡,不是嗎?"Dryden說道. 你告訴他聖域完全被不死占據,所有在裡面的活人也都被屠殺惹精光. "是你親自看到的嗎?"Dryden用懷疑的口吻質問你,一方面又破不及待地又問:"是什麼造成不死入侵?那些不死又從何而來?" 你做惹合理的推斷也許是從地下墓室竄出. Dryden立即駁斥:"你認為這個教會會允許不死存在於自家的墓室?這些墓室都是受過祝福的!" 但是他也不了解不死為何來的這麼突然. Dryden接者說道:"我們一定要找出原因. 回到聖域. 沒有一場殺戮是沒有生還者的存在. 唯有目擊者才知道究盡發生惹什麼." 你再度提起勇者101式的問題:"何不食肉糜?"...不!是 "為何不派你自己的守衛前往查看?" Dryden連哄帶騙地回答:"沒道理啊,貴樣如此允文允武...比起那些服侍於我的半調子守衛,我比較放心把我女兒的安危交給你. 我保證將有一筆綽綽有餘的獎賞──包括權力與財富都在等著你"

進入the Sanctuary
在聖域深處你找到一名叫做Fizwood的生還者,身上的衣服沾滿血跡畏縮在黑暗之中喊著:"拜拖...不要啊...她保証過的...她保証過不會傷害Fizwood的啊!" 你走上前去"起來快起來!我是來救你的!". "啊~女祭師...一定是她..Marguerite."Fizwood感激般地尼喃著. 你對他口中的女祭師Marguerite感到好奇,追問Fizwood是否是指大主教的女兒. 只見Fizwood激動般說道:"大主教!Marguerite恨死他惹...非常的怨恨. 就是他把Marguerite丟在這,不是嗎? 把她和Fizwood還有其他發狂的人囚禁在這...這個地方不應該跟她有認何干係的,不是嗎? Fizwood都看到惹,那就是為什麼她讓我活惹下來!" "Marguerite從下方上來...帶著她的朋友,那些活死人. 被囚禁在這個地方數年...那些看守的人對待可憐的Marguerite相當殘暴. 所以...Marguerite讓他們嘗嘗苦頭...她真的做惹!哈哈!讓那些人尖叫四起!"Fizwood異常興奮地苗述著. "Marguerite招換出那些不死,控制著那些活死人...就像一位將軍...她真的就像是那樣.

Duality 编辑

當你再回去見大主教時,他立刻著急的向你詢問是否有任何關於瑪格麗特的消息.並向你表示如果有必要,他可以立刻派遣軍隊前往營救她.但你隨即告訴主教,其實瑪格麗特才是真正控制那些不死族的人.

"你在胡言亂語些什麼?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她是個連自己的想法跟情緒都控制不好的小女孩阿!" 大主教略顯驚訝且反駁你的說法.

接下來你把在墓室裡找到的唯一的生還者-Fitzwood-所告訴你的一五一十的轉述給大主教,並告訴他關於瑪格麗特如何使用"duality"的力量來控制不死族.

主教略顯不悅的皺著眉頭隨後對你表示,這是個令人感到沮喪的消息.但他仍漾著微笑並感謝你先前所提供的所有援助.接下來的時間,他表示他需要點時間來整理他的思緒並央求你稍後再來一趟商討下一步該怎麼做.

當你再度前往拜見大主教時,他已不像先前那樣泰然自若,反之,當他看到你的來訪,示意你上前並深深的嘆了口氣對你表示

"Duality,那曾被認為是Silver Flame信仰的墮落.我叔叔被它的所帶來的力量所蠱惑了,他的心智都被他摧殘與折磨.最後,我的叔叔帶著教會異端的污名與那股強大可怕的力量永遠長眠地底.而我....也一樣...沒有辦法拒絕它." 你對大主教最後的一句話感到在意且非常的困惑.大主教望著你,他了解你想問的是什麼但他並未給你任何支字片語.

"我問你,你知道擁有能夠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的能力是什麼感覺嘛? 你知道握有使我們的教會更強大的能力是多棒的事嘛? 特別是當你的名字與這瘋狂的事化下等號時.但瑪格麗特.....聽我說!我叔叔把他與那可怕的力量共處的瘋狂的日子一一記錄下來並把他們放在一本書中,而我把他列為禁書並封在圖書館裡的管史室中.你一定要想辦法馬上拿到他們.圖書館的資料室就在這裡~在catatombs裡頭.圖書館長Guillaume會幫忙你找那本書的.我相信他會的.”

大主教希望你最好馬上動身.

當你抵達圖書館時,圖書館員用著奇怪的以以眼光打量你最後看著你並緩緩的說:

"我還以為你是個僵屍或是骷髏!還好你不是.我幾乎快要忘記那段對抗不死族的日子了.結束了嘛? 他們被趕回屬於它們的黑暗了嘛? 他們..他們到底從那裡來的?"

你告訴他事情還沒結束並表明你是來這裡是為了來拿大主教的書的.

圖書館員又告訴你,他早就猜想到那個瘋狂的男人跟這件事一定脫不了關係.並向你說明圖書館保存這種類型的古書特別謹慎.它們被分成三部份並且分別放在圖書館裡的隱藏密室中. 你被帶往第一個密室,當你取下這本書的第一卷時,有個微弱的聲音輕輕的說道:

”當哀痛化為烈燄 烈燄轉為虛無 連繫兩者的道路自為你開啟” 在你拿取下一卷的同時,那個聲音又響起了: 

”讓死者代替生者,生者為死者而哭泣吧!”

最後當你完成大主教的請託拿到他所要的古書時,你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飄當在空氣中.

"讓墓室的大門開啟吧!新的秩序已經建立!"

the Patriarchs' Crypt 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