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IZUMO 2介紹编辑

人物介紹编辑

八岐猛

本作的主人公。年幼時,父母已於事故中去世,

後來被塔馬六介由孤兒院領去後就一同生活,直到現在。

年幼時已在塔馬家的道場出入,因此劍術相當了得,

雖說勝不過好友大斗剛,但他本身並不介意勝敗,

純粹只對剛抱有尊敬的態度。

性格相當老實,單純坦率,不拘小節,因此也會不經意傷害到別人。

學業成績只屬中下,資質不差,只是本身不喜歡學習,

喜歡劍術,但沒有產生"要勝過別人"的心態。

屬性是火,擅長的武器是劍。須佐之男陽面轉世。

大斗 剛

主角的好友,亦是競爭對手。

和主角的一樣,剛的父母在他年幼時已經去世,

所以年幼時曾經和主角在同一孤兒院成長。

後來大斗家領養了剛,作為繼子,

因為養父和養母都很忙,所以根本沒時間與剛交談,

日常生活都由家中的女管家負責,相反他更羨慕主角過著熱熱鬧鬧生活。

性格成熟穩重,凡事也會理性地處理,

雖然表面上已經適應了孤獨的家庭生活,但其實內心仍相當脆弱。

每天都乘坐高級車子往來出雲學園,

早上在校門與主角們互相分享趣事而成為一大樂趣,

假若主角在當天遲到,剛的心情就會變得十分差了。 須佐之男陰暗面轉世。

白鳥 琴乃

前作Izumo 中的女角--橘綾香的女兒。

隸屬出雲學園的音樂部,是猛和剛的青梅竹馬。

自幼體弱多病,這事情自小已困擾良久,令她十分害怕。

後來主角告訴了用草葉製作笛子的事情,

之後亦開始對音樂有興趣,

亦喜歡通過唱歌和演奏樂器來和別人溝通。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天早上和妹妹明日香前來塔馬家弄早飯已成為習慣,

琴乃會一邊弄早飯,一邊弄醒主角,這已是每天慣常的事情,

因為塔馬家唯一精通料理的人已經結婚,去了美國。

恐怕有一天琴乃結婚後,

塔馬家唯一的料理供應亦出現危機......

琴乃溫柔體貼,大方得體,其包容力是其他女主角也比不上的。

屬性是水,擅長使用的武器是笛子。

白鳥 明日香

前作Izumo 中的女角--橘綾香的女兒。 白鳥琴乃的妹妹,出雲學園弓道部的明日之星。 雖然身為姐姐的琴乃不太擅長運動, 但身為妹妹的明日香卻是元氣十足,精力充沛。 琴乃每天早上也會一邊弄早飯, 一邊弄醒主角,這已是每天慣常的事情。 當主角不願起來時,明日香就會代替姐姐, 用自己"獨特"的方法"喚醒"主角。 滿腦子都是鬼主意,給人不可靠的感覺, 一般人認為擁有那麼明亮開朗的性格,應該不會有甚麼煩惱, 但其實明日香是很擔心姐姐和主角2人的事情。 隨著時間流逝,明日香已經不喜歡被當作是小孩子, 亦不想主角只把她看成是妹妹, 因此,在面對自己姐姐時,她心中產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嫉妒感......

屬性是木,擅長使用的武器是弓箭,能攻擊較遠處的敵人。

逢須 芹

前作Izumo 中的女角--塔馬美由紀的女兒。 繼承了母親美由紀最擅長的格鬥技之強大腕力, 但可惜只有料理的技能沒有繼承。 年幼的時候,由於父母工作的關係而必須一同前往美國, 一直在美國生活著,這次是一個人獨自回日本。 年幼的時候,已經認識經常出入道場的主角。 還把那時一起拍攝的照片隨身攜帶, 即使到了美國亦一樣,是個標準的純情少女。 當芹回到日本與主角見面時, 主角把她完全忘記而令她難以置信,大受打擊。 因為長時間與雙親處於美國,所以英語對她來說絕對是輕而易舉, 相反日語是最困擾的科目呢。

屬性是土,擅長的當然是不使用任何武器的格鬥技。

北河 麻衣

主角的同班同學,擔任班級委員長的少女。 因為是大寺院--北河神社住持的女兒, 所以經常也會打扮成巫女的模樣,舉行祭祀儀式。

樣子清秀,成績優異,運動神經出眾,學園中難得一見的才女, 但不太喜歡與別人來往,喜怒哀樂亦不形於色, 令人有感到充滿神秘,又難以接近的感覺。 令她能敞開心扉的對象, 就只有小時候已經一同成長的烏鴉ヤタロー。 不知從何時開始,麻衣已習慣在午休時間, 到屋頂上與烏鴉一起午飯。

屬性是金,擅長的武器是長槍。

佐久夜 前作Izumo 中的女角--アマテラス的女兒。 雖然長有一副清純的樣子,但個性卻十分活潑好動。 擁有能發現隱藏道路通往新地方的技能。 因為サクヤ是神的女兒, 所以身邊的人都對她愛護有加,但她卻因此而感到壓力。 心中很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同,一直等待著能"自己獨自完成事情"的機會。

屬性是水,擅長的武器是扇子。

故事概要编辑

序章-救世主を呼ぶ声

如往常一般,由白鳥琴乃與明日香喚醒的早晨,但猛望著青梅竹馬琴乃所作的早餐想著昨夜夢見的事。 依微記著穿著薄衫的美麗女性的樣貌,但除此之外的事卻都想不起來了。 上學到了教室後的猛,遭遇到轉學生小芹熱情的擁抱,她是猛的撫養人也是學校剣道部顧問塔馬六介的曾孫 對從小就認識的猛稱為未婚夫的小芹,這點卻讓琴乃不得不在意

隔天,猛又夢見那個女性 「二個世界,所要面對的····最後的戰鬥,正迫切著」—這個聲音,到底打算喚醒猛什麼事呢? 就在這一天,六介告訴了大斗剛,參與劍道大會的選手是八歧猛。 猛認為剛的實力更勝於自己,確信一定剛參賽而非自己,但是六介卻指定了八歧猛 這樣得震撼,讓剛無法接受,兩人劍道比試決定由誰出賽,但是,比試結果剛輸了給猛,無法接受的剛於是跑離道場。

在那個時候,猛的同學,身為巫女的麻衣在學校頂樓天台,感受到世界的災厄即將到來 「已經來到了...」 就在那個瞬間 ,地面激烈搖晃,強大的地震襲擊校園。

第一章それぞれの道へ

在地震之後,成為廢墟的學園遭受到魔物的襲擊。猛在學園內找到了明日香與小芹,於是繼續察探其他同學的蹤影。 到了校庭見到守護著琴乃與植物妖物對抗的剛。 猛一行人趕到剛所在的地點,齊力擊倒妖物,彼此心結隨著妖物倒下後隨之湮消雲散。 但是暈厥的琴乃卻喚著猛的名字。大受打擊的剛心情氣憤激動,猶如回應剛的情緒突然一道光團包圍剛與琴乃。 睜開雙眼的剛見到了兩個男子與名為ヒミコ的巫女。

第二章隱れ里

離開校舍的猛一行人遇見了名為迦具土的男人。這個男人對猛一行人的裝扮感到懷念,指示他們前往隱れ里 ,而在到隱れ里的途中,與麻衣會合並且見到了迦具土的女兒佐久夜。 到達隱れ里後見到了調合這世界的巫女的里長-天照。 隔天,敵人突然來襲,於是猛與佐久夜一行人逃出村子,並且在敵軍之中見到了剛與琴乃。

第三章反魂の術

逃出村子的猛一行人,為了知道回到原世界的方法,到了青龍居處。 進到洞窟從青龍口中得知,「反魂の術」可以將魂叢根之國送至葦原之國。 佐久夜能使用此術法送回猛她們,但是不在施法者身邊的剛與琴乃則是無效。 為了要與剛和琴乃一同回去於是猛決定到惡靈軍據點救回剛和琴乃。 而身在惡靈軍的剛與同修行劍術的御名方成為朋友。

第四章決別

猛一行人潛入惡靈軍陣營,在營內尋覓之時,聽到琴乃的笛音,隨著笛音方向找到了琴乃。 然而ミナカタ卻出現阻擋,壓倒性強大的力量,眼見就要落敗,此時迦具土軍隊攻入, 中斷了戰鬥也此時見到了剛,要剛一同藉由佐久夜的術法回到葦原之國去,猛伸出手要握住剛, 但是剛卻拒絕了,決意留在根之國。

第五章悲運

藉由佐久夜的術法,佐久夜也一同來到葦原之國,在葦原之國下個滿月來到之時,再施展反魂之術回根之國去。 就在佐久夜要回去的一晚,發動反魂之術之時,突然出現ヒミコ的聲音。 ヒミコ為了得到須佐之男靈魂的力量,於是來到葦原之國以術法要奪去猛的靈魂。千鈞一髮之際 琴乃吹奏笛音阻止ヒミコ術法,反因此魂魄落入黃泉。

第六章裏切り

為了救回囚禁在葦原之國與根之國之間的黃泉比良坂琴乃的魂魄,猛一行人來到黃泉比良坂見到在此處的番人。 告知唯有同過他們的試煉,才能救回琴乃,好不容易通過試煉後發現者只番人的陷阱,猛一行人盛怒下擊倒番人。 後來遇見白虎得知徐福的八咫鏡為救回琴乃的一線希望。

第七章麻衣の秘密

猛一行人追尋徐福蹤跡,到了蓬萊山見到被大己貴封印的朱雀。 猛為了解開朱雀封印於是探查大己貴,卻發現麻衣樣子不對勁。其實麻衣雙親亡於戰亂,大己貴收養了她 因此在大己貴的命令下成了猛身邊的間諜與猛同行查探情報,但是在這段在一起的日子裡,產生了友情之絆 讓他無法背叛猛,於是與麻衣斷絕關係下的大己貴命令八咫攻擊猛,戰敗後。 朱雀封印解除,從她口中得到了一切的事實。

第八章ヒミコの過去

從朱雀口中得知,徐福現在的名字是ヒミコ,並且八咫鏡是在比四聖獸更強大的ヒミコ心腹麒麟手中。 於是猛決心要與ヒミコ一戰 在學園修行並且聚集四聖獸的力量。 在這之中,猛也了解自己誕生的秘密。

第九章決戰

與四聖獸結契後得到力量的猛向著最終之戰的地點前進,迎接他的是麒麟 ミナカタ 大己貴 全力擊倒之後 到達ヒミコ所在之處,雖然了解ヒミコ的理想,但為了救回夥伴 猛拔出了劍不惜一戰,激烈戰鬥之後ヒミコ在剛懷中,瀕死之際剛要ヒミコ活下去,在這之後ヒミコ的肉體毀滅但是靈魂在這世界殘存下來,後來藉由ヒミコ的力量讓琴乃魂魄回到軀體。

最終章戦いが終わり

與ヒミコ戰爭結束但是剛與猛之間一較高下的約定尚未履行,於是兩人在崩壞的神殿下決鬥。 不是為了分出勝負而是彼此想盡全力展現自己的劍道,隨這決鬥的結束,兩人之間的心結已然化消 所有戰爭結束之後,剛決定要與ヒミコ在一起,留在根之國。 猛回到村子裡參加慶賀會,在漫長戰鬥之下與夥伴孕育下的感情 猛要與誰攜手一生呢?

2000年物語编辑

遙遠的太古時代,那時根之國與葦原之國還沒分開,被稱作為”高天原”的那塊土地,是個文化薄弱,沒有一個國家體系的地方…. 。

在遙遠的大陸皇帝命方士徐福帶著五位神官為求取長生不老藥,來到了高天原,後來因為覺得皇帝過於殘虐,所以決定留在高天原,而為了得到當地居民的認同,徐福傳授大陸文化與秩序法理給高天原的人民,但是當地人民文明覺醒後,反而人心有著私欲,開始作亂,破壞世界的和平。

後來イザナギ在持有夢紡之力戰巫女イザナミ幫助下,平定高天原的紛亂,彼此也相戀而結合,但孰料夢紡之力卻被高天原人民所忌諱視為不祥,而在イザナミ懷孕後,因害怕イザナミ懷孕之事而爆發叛變,而後イザナミ與イザナギ住的神殿起火,於是逃往荒野,但被叛軍追上,爲了讓イザナギ順利逃生,イザナミ將イザナギ推下了懸崖,留自己獨自一人對抗,但是因為腹中胎兒吸收了イザナミ大部份的靈力,自己的靈力所剩無幾,最後她因力盡而慘遭殺害。

那時因為死之國(根之國)與生之國(葦原之國)尚未分離,イザナギ到根之國去解救愛妻。但數百位神官設下了結界 ,兩世界因此分開..。 而イザナギ因受到這強大靈力的曝曬下,不老不死成了葦原之國的神。 也因此與イザナミ2000年永遠的分離,而在izumo 0中解釋因為兩神存在的平衡,讓イザナミ不能回去.另一方面, イザナミ則在根之國以夢紡之力維持著輪迴之理,為了根之國的和平繼續守護根之國,然而在2000年的分離的苦痛下與怨恨累積下,內心產生負面情感,另一個人格-破壞神黃泉大神因而產生...

而後イザナミ為了阻止黃泉大神讓世界再度恢復和平,在對イザナギ的愛與思念招換了奇蹟下,她和イザナギ那尚未出生就死去的孩子,利用夢紡之力使之轉生送至葦原之國。此時陪在她身邊四位神官也將自己女兒(就是後來的美由紀,渚她們)送到葦原之國幫助救世主…而黃泉大神也察知到イザナミ要阻止自己,故亦以夢紡之力”生”出スサノオ...

而幾年後,徐福與スサノオ相遇並傳授他咒術(楓因此誕生,但因被視作失敗品被封印於山中),徐福也被スサノオ的純真與時而表現的孤寂所吸引.. 懷抱著特殊的情感... 另一方面,也因對人類感到失望所以徐福便與ヨモツオオカミ合作 但徐福看到スサノオ為了得到母親的愛到處爭戰,而ヨモツオオカミ是因憎恨要滅殺全人類,取得“全部的破壞“讓徐福內心感到罪惡感,而去阻止ヨモツオオカミ的破壞.. 但反而被擊敗因此封印了2000年,而她身邊五位神官倖免於難為了繼續守護根之國 ,所以死後成為了根之國的精靈....

在izumo 1救世主擊倒ヨモツオオカミ後,ヨモツオオカミ設的封印亦解開,.徐福重獲自由.徐福見到這世界在2000年後人心變得更墮落更污染,於是改名為ヒミコ,要滅掉這個國家,再重建,於是開始四處征戰,於途中遇到了睽違2000年之久的スサノオ,對スサノオ有著特別感情的ヒミコ,看到スサノオ難掩高興之情,要求スサノオ加入,但卻慘遭拒絕,因為スサノオ已經不是過去的スサノオ,這對於過去一直秉持能拯救スサノオ孤寂的心的ヒミコ亦是衝擊,最後憤恨下殺了スサノオ.....奪取他的力量,要吸收他的魂… 千鈞一髮之際楓用返魂之術將スサノオ送到葦原之國, 而自己也因此而死去...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